盐田社区开展健康促进社区、享幸福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罗妤)为了全面推进创建健康社区促进工作,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核心健康观,增强人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2019年2月25日,盐田社区工作站积极创建健康促进社区、享受幸福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盐田社区开展健康促进社区、享幸福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内悬挂宣传横幅,并在宣传栏张贴引导居民合理膳食、倡导居民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宣传画板。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区向居民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及其重要性,并对居民提出的计划生育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项目等各项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特别是针对一些育龄妇女提出的国家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后关于生育登记审批、再生育政策审批和婚假、生育假以及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持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释说明。

盐田社区开展健康促进社区、享幸福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为促进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人人为健康、健康为人人”的核心健康观,增强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全面提高居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创建健康促进社区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