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举办社区书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了更好地丰富中英街社区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为热爱传统文化的人士提供良好的文化交流平台,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在社区“职工之家”举办书画艺术交流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举办社区书画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徐若梵、丘国威等多名书画艺术家与20多名辖区各单位职工参与。活动中,徐若梵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对中华传统书画文化的丰富心得和独到见解,引来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举办社区书画交流活动

紧接着,几位书画家为大家现场展示书画创作的技巧和艺术,并指导大家进行书画创作,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国山水、花鸟画博大精深的人文底蕴,被传统书画的魅力所深深吸引。不少职工表示,这次活动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希望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