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与“泥”在一起 立体黏土装饰画

发布时间:2019-11-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霍焕君 齐晓霞不知不觉,孩子们又结束了一周紧张的学习。为了让孩子们释放一下压力,近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创意无限的——立体黏土装饰画活动,社工也希望通过创意绘画的形式能跟他们有更多的交流,反映他们近期对学习和生活的认识,表达他们的真实情感。

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立体黏土装饰画活动

在开展绘画主题活动时,一般只会提供材料,告诉他们简单的一些技巧,不会将成人审美情趣强加到孩子身上,否则可能限制了他们能力的发展,绘画是孩子表达感情的载体,通过绘画也可以让家长或社工更好的了解到孩子近期的情绪变化。轻黏土创意绘画不仅完美展现他们作品的色彩与质感,一双巧手,天马行空的想象,让七彩粘土在手中不断变幻,而且孩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充分地展示自我,在自己的作品中表现出自己的个性。

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立体黏土装饰画活动

经过一翻巧手之后,一堆堆彩泥化身为一件件活灵活现的艺术品!大家都玩得不亦说乎。活动很快步入尾声,社工把孩子们的作品都一一拍照留念,对于他们来说这是珍贵的回忆,也是孩子们成长的记录。最后,社工姐姐邀请每位孩子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作品,表达内心的想法,创作的初衷。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表示十分喜爱,非常感谢社工姐姐的精心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