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中英街游客延时通关征询会

发布时间:2019-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为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抓好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展机遇,进一步促进中英街深港合作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近日,中英街管理局联合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中英街游客延时通关征询会”,中英街管理局、沙头角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相关领导同志及辖区20位居民代表、商铺代表参加会议。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中英街游客延时通关征询会

会上,相关领导对辖区放开游客延时通关的意向与居民、商铺代表们沟通交流,大部分居民群众表示如果真的要放开延时通关,那么相关的配套设施要跟上,如辖区内的服务管理、关外的交通配套等;同时要加强辖区的治安管理和环境管理,对外开放的同时也希望政府能多关注辖区民生问题。

近期相关部门在辖区派发“中英街关口延长游客开放时间的问卷调查表”,争取听取更多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