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了解居民需求 中英街社区开展服务项目遴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明 郭思瀚为更好地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与居民的需求匹配,了解社区居民的服务需求,对辖区不同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12月30日下午,中英街社区党委举办2021年中英街社区服务项目遴选活动。

中英街社区开展服务项目遴选活动

参与本次服务项目遴选会的人群覆盖了社区的不同人群,有党员、老年协会会员、义工、居民代表、港籍青少年共24人,对社区长者、妇女家庭、青少年以及社区营造4个领域的服务进行了遴选。

活动中,社工对照着项目表一一解说,一些居民身有所感,还向其他人分享了自己参加社区活动的过程,居民们不禁发出“社区的活动真丰富”“看,我也参加过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感叹。在服务遴选过程中,居民们热烈讨论,对于居民不懂的问题,社工在旁边耐心解答,居民们也很认真、仔细地对服务的项目进行遴选和建议,选择出他们认为最需要的服务。

据中英街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遴选,不仅了解到社区居民们的需求,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参与度,为新一年开展更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