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智

青少年有了活动新阵地 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18-12-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杨春丽)12月14日上午,盐田区举行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盐田区区级青少年综合活动阵地实现了历史突破,为团组织更好地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提供了新的重要载体。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团市委副书记蓝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副区长莫熙玲出席启动仪式。

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仪式

据悉,近年来,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盐田团区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建立不同行业青年成才成长机制,努力拓展团建工作新领域,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希望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和素质提升保驾护航。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做出特色,输出模式,输出标准,将之打造成盐田区的旗舰品牌。”蓝涛表示。

领导参观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揭牌仪式上,黄伟平代表盐田区委区政府对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黄伟平指出,团区委要充分利用活动中心这一平台,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凝聚辖区青少年。要服务好辖区青少年,针对新时期青少年的新需求、新想法,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该活动中心打造成为青少年校外活动的又一教育品牌。要建立好一套有效的管理制度,通过平台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跟党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健康地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