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盐田区举办2019年迎春晚会

发布时间:2019-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2月26日晚,盐田区行政文化中心广场热闹非凡,由盐田区委宣传部、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馆承办的盐田区2019年迎春晚会在此火热举办。晚会精心编排的十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文化盛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到场观看演出。

2019年盐田区迎春晚会现场

整场晚会在舞蹈《盛世盐田》中拉开序幕,身穿盛装的演员在极富时代气息的音乐节奏中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感激,让现场浸透着欢乐的气氛;男声独唱歌曲《妻子辛苦了》娓娓道来,尽诉深情;小丑表演《滑稽表演》灰谐怪趣,逗人捧腹;杂技《太空漫步》如梦如幻,震撼全场;魔术《梦之幻》在互动中拉近了观众与表演者的距离,赢得满堂掌声;最后,晚会在群舞表演《不忘初心》中完美落幕。


2019年盐田区迎春晚会互动环节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舞蹈、歌曲、朗诵、杂技等10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喜爱,活动现场掌声连连、欢笑声不断。“这些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以多种形式颂扬了美好生活、讴歌了时代精神、弘扬了社会正气。”居民王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盐田区提供的优质公共文化服务,让自己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希望以后还能更多地欣赏到此类文化大餐。


2019年盐田区迎春晚会现场
2019年盐田区迎春晚会现场

据悉,近年来,盐田区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以丰富的文化内容和创新的文化形式,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的文化活动和文化服务。同时,盐田区还积极举办各类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化品位。

盐田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满足基层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与和谐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