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智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新增直饮水2处 广受辖区居民好评

发布时间:2019-03-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近日,不少辖区居民发现,盐田街道沿港社区盐田河栈道及春天海社区公园安装了直饮水设备,居民锻炼时感到口渴,只需到公共直饮水设备前,轻轻按下按钮,就可以享用清洁卫生的直饮水了。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新增直饮水2处

据介绍,此次安装的直饮水设备采用不锈钢材质,设计为三饮水位,高低盆结合,并设计有一个杯接水龙头,供水杯接水使用,可满足大人和小孩的不同需求。同时,直饮水设备采用按压式喷水龙头,不带水杯也可以喝水,有效地减少了使用一次性纸杯、饮料瓶等,以及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居民只需站在饮水台前,用手轻轻按压喷水龙头,即可享用清洁干净的直饮水。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新增直饮水2处

晨练的李阿姨高兴地表示:“现在太方便了,出门晨练再不用背个大水杯了,想喝水随时可以喝,极大地方便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