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 鼓励校企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实习生代表发言

“从学校踏入社会工作,需要一个转换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感谢公司给予我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也特别感谢盐田区营造了一个尊才、爱才的优良环境。”百泰集团的实习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今后愿意扎根盐田,与公司一起携手努力,为盐田的发展创造更高的价值,为建设美好盐田贡献一份力量。

盐田区举行首批“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盐田区人力资源局为基地实习生开设“我与盐田共成长”活动暨首批“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实习生系列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原馆长孙霄,他通过介绍盐田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打开一扇让优秀毕业生走进盐田、了解盐田、喜爱盐田的窗口。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盐田区人力资源局还将举办人才交流、走进名企等多场活动,让实习生在择业上认可企业和岗位,在情感上喜爱深圳和盐田,为企业人才“引得进”提供政策支持,为人才“留得住”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