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专家学者严把关 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赵婉昕)2019年9月7日,盐田区委组织部、盐田区人才工作局在盐田区委党校举办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专家评审会。此次评审共邀请了30名深圳市区各界的行业专家学者作为评委,来自盐田区重点人才行业及单位的31名候选人面对专家的评审和考问,积极参与答辩。

第四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评审会动员会

据悉,为贯彻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2011年盐田区政府设立了“盐田杰出人才奖”,对在盐田区科技、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体育、工程技术等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创造出显著经济或社会效益的专业人才进行奖励。该奖项是盐田区人才领域最高荣誉奖项,每两年评选1次,旨在通过开展“盐田杰出人才奖”评选,对各行业领域杰出人才对盐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对杰出人才进行精神和物质奖励(获得评选者可获得10万元奖励)。在此之前,盐田区开展了三届“盐田杰出人才奖”评选,共评选出29名各行业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