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如何当好先行示范?盐田街道人大联组开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10月23日,盐田街道人大联组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当好先行示范”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座谈会。与会人大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围绕“十个如何当好先行示范”展开大讨论,为人大工作如何在先行中当好示范、做好标杆建言献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卫平、陈佩瑜等参加活动。

盐田街道人大联组开展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上勇于实践创新当好先行示范”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方案有关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提高”活动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活动有关要求,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提出创新、务实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围绕新定位新目标,聚焦“产业兴盐”等重点工作,结合代表履职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体现人大作为、展示人大担当、发挥人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