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聚焦智慧医疗与临床转化 第五届RTR大会在盐田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1月2日上午,第五届国际康复医学与康复工程前沿技术临床转化会议开幕式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戴尅戎、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出席开幕式。

聚焦“智慧医疗与临床转化” 第五届RTR大会在盐田举行

据了解,本次会议历时两天,包括主会场开幕式、上海交通大学深圳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揭牌仪式、上海康复辅具与老年福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9年度第二次理事会议、主旨报告、康复医学与工程临床转化大师论坛、3D打印个性化精准医疗前沿技术临床转化高峰论坛、医疗机器人与智慧康复前沿技术临床转化高峰论坛等交流版块。

聚焦“智慧医疗与临床转化” 第五届RTR大会在盐田举行

开幕式上,罗毅表示,近年来,盐田区全力推进“产业兴盐”战略,推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从产业空间、资金技术、人才配套等多方面全方位扶持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发展,全力打造深圳东部生命健康产业高地。“当前,盐田区正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双重叠加战略机遇,全力推动盐田高质量发展。今日之盐田对产业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招才引智的工作力度空前,希望大家能关注盐田,投资盐田,与我们一起向生命健康产业高地大步迈进,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