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到盐田来场红色研学之旅

发布时间:2019-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

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

盐田区党群服务是盐田区委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整合工作力量和阵地资源,为盐田党员干部群众打造的具有政治功能、服务功能、融合功能的党建阵地和红色家园。

一楼设置了综合服务窗口、人才服务专区、民意表达室、群团工作室、心灵驿站和办公区等6个功能区;二楼设置了新时代讲习所、党员电教室、党员创客空间;三楼设置了党建巡展大厅、党组织生活示范区、智慧党建指挥中心;四楼设置党建书吧和党群健身房。

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锤炼党性的新平台,成为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社区居民、促进社区和谐稳定主阵地。

地址:盐田区沙盐路3017号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商业群楼B座1-4层

公交:乘坐M520路、205路、387路、85路、高峰专线58路至沙头角邮局站下车。

门票:免费(开放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盐田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

盐田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盐田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分为法之魂、法之窗、法之镜、法之悟、法之光五个展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法治建设成就,重点突出深圳市、盐田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法治成果,讲述法治故事,普及法律及邪教防范知识。

教育基地运用大量现代科技,利用“小法”虚拟人物形象模拟讲解宪法发展历程;在游戏互动场景中营造“沉浸空间”效果,让群众身临其境感受法治文化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表现方式,让群众在寓教于乐的形式中领悟宪法的最高地位,学习法治文化知识。

地址:盐田区海景二路1018号精茂城六楼634号

公交:乘坐68路、358路、b619路、b902路、m444路、m314路至盐田精茂城站下车;或乘坐M520路、205路、387路、103路至盐田区政府站下车,按导航步行至目的地。

门票:免费(开放时间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团体预约咨询电话:0755-2522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