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因地铁8号线大梅沙站工程施工 盐梅路等路段交通组织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日前,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地铁8号线大梅沙站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通告称:因地铁8号线大梅沙站施工需要,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顺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通告如下:

一、2019年11月8日至2020年1月6日共60天,封闭盐梅路(环梅路西进口至宋彩道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环梅路、彩陶路、宋彩道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二、2019年11月8日至2020年1月6日共60天,盐田区宋彩道(环梅路至彩陶路段)由东西双方向通行调整为东往西单方向通行。

三、2019年11月8日至2020年1月6日共60天,盐田区彩陶路(环梅路至梅沙一号公馆段)由东西双方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方向通行。

四、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