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构建和谐邻里关系 东海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1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为进一步展示社区风采,增进居民融合,构建和谐邻里关系,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2019年11月18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居委会举办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辖区居民等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东海社区居委会举办“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现场,热情奔放的《信天游舞出中国梦》腰鼓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舞蹈《我爱你中国》《火火的中国梦》《点赞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厉害了 我的国》歌颂了伟大祖国,表达了基层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盐田嗨起来》《客家阿妹采茶忙》展现了盐田传统特色,表达了社区居民对这片热土的深情。同时,社区文体队的队员们身着盛装,用舞蹈、歌唱、乐器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方式为此次汇演添光增彩,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东海社区居委会举办“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活动

东海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切实为民服务的宗旨,还为构建团结友爱、集聚亲和力、凝聚力的和谐大家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