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梅沙街道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梅沙街道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梅沙街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自2019年11月15日起,梅沙街道楼长联合会建立入户宣传工作小组,持续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培训,并组织100名楼栋长志愿者协同31名网格员深入辖区各楼宇、城中村等区域,集中入户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平安建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居家消防安全温馨提示等,详细了解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社区环境建设、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梅沙街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在入户过程中,楼长及网格员耐心地给居民讲解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同时提醒居民注意居家用电、用气、用火安全。

据悉,此次梅沙街道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营造了全员参与、家喻户晓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更好地调动了楼栋长、网格员以及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梅沙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