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机关幼儿园门口增设人行道 家长纷纷来点赞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家长及幼儿根据交通指示灯有序通行

在盐田区机关幼儿园(分部)前,记者注意到,增开的人行通道靠近园区校门,临近下午放学时段,不少家长通过该人行道,穿行至园区外等候接孩子。“孩子上下学时行人较多,加上之前园区外有一段长长的护栏,常常要绕行好一段距离,特别不方便,现在两侧都有人行道了,还增设了红绿灯,不仅可以对人群进行分流,有效缓解放学期间校门口的交通压力,也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安全隐患。感谢多方的努力,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一名幼儿家长说。

机关幼儿园(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除了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宣传外,幼儿园还将组织家长义工在每天上下学的高峰时段开展交通指引、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家长及幼儿按照交通灯指示安全通行,有效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使大家出行更加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