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钟沛东一行到盐田区调研网格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2月1日上午,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钟沛东一行到盐田区调研网格管理相关工作。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区委政法委、区网格中心、梅沙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钟沛东一行调研梅沙网格中心
乳源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钟沛东一行到盐田区调研网格管理工作

在梅沙街道网格中心,钟沛东询问了该中心的人员构成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钟沛东一行前往梅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了该中心的功能布局、软硬件设施以及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梅沙街道基层治理体系改革情况及梅沙街道基层治理体系改革成效汇报。据悉,近年来,在盐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政法委的具体指导下,梅沙街道以网格为抓手,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为着力点,以“搭平台”“建机制”“做模式”为方法论,通过社区“小网格”撬动社会治理“大变革”,有力推进社会治理内容、治理方式、治理过程和治理成果的广泛参与,形成了辖区多元共治、协同参与、良性互动、活力迸发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