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慰问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盐田区领导开展春节前上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走访慰问老党员马景佳

紧接着,杨军走访慰问了海山街道老党员马景佳,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一进屋,杨军就握着马景佳的手嘘寒问暖,与他拉家常、说变化,“您身体怎么样?”杨军关切地问。马景佳今年85岁,有着63年党龄,平时喜欢看报纸,关心社会时事,尤其对盐田的发展变化十分清楚。杨军叮嘱马景佳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杨军还嘱咐街道和社区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走访慰问困难户刘秋琼

随后,杨军一行来到海山街道困难家庭刘秋琼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及家庭情况,叮嘱她如有困难或问题可以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走访过程中,杨军还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始终心系群众冷暖安危,切实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