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慰问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盐田区领导开展春节前上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武威慰问深圳海警局盐田工作站官兵

武威一行分别来到武警深圳支队沙头角中队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四大队和深圳海警局盐田工作站,向驻盐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物资。在第三支队四大队,武威详细了解部队各项建设情况,询问官兵工作状况、生活待遇、家属就业安置等情况。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慰问社区老党员吴伟生

武威一行还亲切慰问了辖区单亲困难母亲何女士和社区老党员吴伟生。在吴老家中,武威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经济状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据悉,吴伟生1957年入党,是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今年83岁,与妻子居住在大梅沙村,生活上相依为命,身体上由于年老膝盖患疾,行走不便。武威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