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慰问送温情 关爱暖人心:盐田区领导开展春节前上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杨春丽 邓雪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盐田区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关爱行动”暨2020年春节前上门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等区领导分组深入辖区,慰问驻盐部队官兵、辖区低保户、优抚对象、困难单亲家庭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杨军一行走访慰问盐田区人武部(含海军预备役观通站、预备役防化连)

杨军一行走访慰问了盐田区人武部(含海军预备役观通站、预备役防化连),听取了区人武部关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并向部队官兵们致以新春祝福。杨军首先对区人武部过去一年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杨军指出,盐田区人武部要提高应急抢险能力,加强国防建设,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筑坚固的屏障。盐田区将全力支持沙头角民兵连史馆的建设,区人武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将强兵思想与具体行动相结合,突出盐田特色和新时代特色,紧密结合中英街打造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的实际,高标准建设内容详实、富有创意的沙头角民兵连史馆。 

杨军一行慰问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十四中队

在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十四中队,杨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官兵一直以来对盐田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尤其在各种急难险重等突发应急事件中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