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推出6大项目11个配套活动 盐田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文旅融合 打造产业发展新增长极

第六届深圳(盐田)青年艺术周开幕

据了解,大梅沙滨海文旅艺术小镇是当前盐田区发展全域旅游、实现产业升级的重点项目之一,主要以体现客家渔村特色、传统民俗文化为主,在原有院落群组上,融合新老建筑特色,提供现代艺术工坊、客栈民宿、文艺餐厅、艺术展馆等各类文化体验场所,打造具有现代气息和国际范的艺术家聚落,先后举办过深港城市建筑双年展、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等重大文旅活动。

三洲田茶园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盐田区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十分重视将山海旅游资源与文化艺术资源相融合,推出了一批灯塔、听海、悦海、邂逅等智慧书房,打造主客共享的文旅新地标,深受市民游客的喜爱。11月,盐田区成功入选文旅部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意味着盐田将开启“全域+全季”旅游新篇章,迎来文旅产业新的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