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留深过年书香为伴 到盐田参加阅读打卡活动还有奖品拿

发布时间:2021-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春节将至,很多市民选择留深过年,那么怎样度过这一段时光?为了向留深过年的青年朋友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和文化活动,丰富留深青年的文化生活,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盐语青听”学习社将开展21天阅读打卡活动,鼓励青年们在留深过年期间,用书本充实自我,用知识温暖寒冬。

活动时间

打卡开始时间为2021年2月6日(周六),打卡结束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周五),共计阅读打卡21天。

参与规则

1、欢迎14周岁及14周岁以上青年参加;

2、公益活动,无需任何费用;

3、阅读书籍范围包括党政教育、素质提升、历史文学、国学经典、名家作品、散文随笔、经管理财等与青年成长相关类书目均可;

4、每天至少阅读15页;

5、每天打卡时需留下至少50字的读后感。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盐语青听”学习社微信群,打卡小程序链接届时将在群里发布。

活动奖励

根据打卡天数,可以兑换价值不同的若干奖品,如书籍、若干电影票、积分(鼓励奖及参与奖仅可获得积分)

一等奖(打卡21天)

二等奖(打卡18-20天)

三等奖(打卡14-17天)

鼓励奖(打卡7-13天)

参与奖(打卡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