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新春过大年 小梅沙海洋世界18周年欢乐有你

发布时间:2017-01-12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2017年新春佳节之际,同时也是小梅沙海洋世界开园18周年。在这喜庆连连,双喜临门的大喜之日,小梅沙海洋世界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无限的贺新年活动和广大游客“闻鸡起舞”闹新春,大年初一到初五(1月28日-2月1日)小梅沙海洋世界每天都欢天喜地乐翻天。

传统手工乐不停 锣鼓喧天过大年

小巧可爱小草编欢乐开怀,花样卡通造型糖人,海洋动物造型糖人等等“织草编”、“捏糖人”传统的过大年活动在海洋世界里经典重现。专业传统手工艺人团队和你一起动手制作专属于你和你们的小宝宝的家庭鸡年新春海洋大礼。

过大年怎么少的了闹新春呢,大年初一到初五小梅沙海洋世界敲锣打鼓闹起来。我们准备了“锣鼓喧天过大年”游戏,蒙上眼睛,福锣福鼓就在面前,敲响新年第一声的锣鼓,敲开新年福运第一棒的好运,新的一年福运临门,旺气响当当。

深海萌宠贺新春,天上财神携运来

春节活动期间,一大群深海精灵萌宠和天上财神受小梅沙海洋世界邀请来给大家拜大年送出新春祝福。

大海深处的可爱精灵们,听闻海洋世界新春活动早已按捺不住喜悦激动的心情,此次它们受到海洋世界邀请,带给大家不一般的新春惊喜。在传奇美人鱼的带领下萌动大白鲸、灵动海豚、奇幻水母齐出动,还有更多呆萌深海萌宠等你来相遇,为你送上春节深海祝福。喜气洋洋大财神新年带着满满的财神礼包,乘坐新年喜气花车天上下凡亲临海洋世界,为各位游客带来新年财神大礼。

海洋动物大巡演 新春祝福大惊喜

春节期间,海洋世界每天将安排动物坐着特制宝座在景区现场巡游为大家拜大年,送祝福。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哦,企鹅、海貂等海洋动物将和大家亲密近距离互动祝福大家鸡年行大运,福气盈盈,祝愿所有人在新年都能够喜气连连,一帆风顺。

大年初一到初五(1月28日-2月1日)小梅沙海洋世界约定你,带给大家鸡年新春延绵不断的惊喜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