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珊瑚保护公益基金启动 梅沙海洋环保事业再聚新力

发布时间:2017-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陈琳君)3月10日,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珊瑚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广电集团举行。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盐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姚银泽,梅沙街道珊瑚虫公益组织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深圳首个珊瑚保护的公募型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珊瑚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珊瑚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据悉,该基金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盐田区海洋生态环保服务中心、ISR生活实验室负责人牛一力先生、爱心人士唐璐女士共同发起,得到了广东省渔政总队深圳支队、深圳市边防支队船艇大队、盐田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盐田区渔政大队、深圳市蓝极体育文化发展集团等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