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山地采茶节” 品春茶只需一场山海度假

发布时间:2017-03-29来源:深圳都市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4月即将到来,你有没有闻到春天在泥土里的气息?在东部华侨城的这片山海因时节流转而散发着不一样的春天气息,次第层峦的三洲茶田在温暖湿润的天气里透着蓬勃生气,田埂间新嫩的叶芽迎春而出,仿佛在告诉你,一年一度东部华侨城“山地采茶节”又来啦!

东部华侨城“山地采茶节” 品春茶只需一场山海度假

近日,东部华侨城“山地采茶节”在茶溪谷主题景区盛大启幕,茶道爱好者、线上征集的幸运游客等200多位活动参与者齐聚古色古香的茶翁古镇,共同在无限春光里迎接采茶盛典的到来。

据了解,三洲茶田海拔400多米,负离子含量丰富,已有数十年的产茶历史。而今年东部华侨城“山地采茶节”将从3月25日持续至5月31日,游客在风景如画的茶溪谷赏景之余,亦可选择亲自体验一次春茶的采制过程,在茶艺坊一边茶盏在握一边欣赏温雅的茶艺冲泡表演,感受茶文化与传统孝道礼仪结合的“奉茶大典”。值得期待的是,活动期间可在东部华侨城服务号、携程网等线上平台享受茶溪谷+采茶体验套票8.8折优惠,3月25日起至4月25日,更可线上享受茶溪谷+天禅套票8.2折购票优惠,在暖春里来一场山海踏春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