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东部华侨城共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4-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吴晓旭 杨云文)山海踏春正惬意,清明小长假是人间四月天的开端。东部华侨城里新鲜初放的嫩绿芽叶,芳菲正开的斑斓花田,吸引了无数踏春出行的游客。据不完全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东部华侨城接待五湖四海的游客超8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 东部华侨城共接待游客超8万人次

清明“小长假”,东部华侨城成为不少家庭的青睐之地。难得有了闲暇时光的市民,或一家老小相携,或三五良朋相约,或亲密伴侣同行,踏春赏景不亦乐乎。茶溪谷茶翁古镇翠竹古树环抱,亭台楼阁错落有致,布局灵动惬意,独具匠心的设计将中国千年茶文化的精髓完美展现。东部华侨城三洲茶园拥有数十年的产茶历史,百亩茶田纵横分布,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加之春日暖心优惠,吸引了不少游客纷纷到此体验采茶制茶的别样度假乐趣。假期间东部华侨城茶艺坊更特意推出茶文化表演,茶艺师现场演示端庄闲雅的传统沏茶技艺,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融入到茶文化的氛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