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举办"海墨山韵"书画展 庆祝街道成立15周年

发布时间:2017-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通讯员 惠晖 张倩瑶)为进一步宣传“争创文明城市,弘扬传统文化,建设美好家园”的建设成果,8月3日上午,海山街道在紫禁书院举办了“海墨山韵”首届书画作品展,集中展示了70幅精选书画作品,全面展现了15年间海山街道独具特色的书画文化成果。

海山街道举办“海墨山韵”书画展

据悉,今年是海山街道建立15周年,此次书画展共征集到147件书画作品,均出自辖区书画爱好者之手,最终精选出70幅进行展出,展现了海山街道依山伴海的优美自然风貌,展示了街道近年来培育和打造“书画街区”中所取得的成果。

海山街道举办“海墨山韵”书画展

在书画展现场,记者看到,一名老人一边欣赏书画一边向身边人发表看法。老人告诉记者,他也是一名书画爱好者,今天的书画展既能为书画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平台,也能宣传海山街道居民的良好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