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太极爱好者“耍太极” 上演精彩纷呈的太极盛宴

发布时间:2017-08-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举办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比赛暨太极交流展演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激励更多的辖区居民参与体育锻炼,8月4日下午,2017年广东省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盐田站)比赛暨太极交流展演活动在盐田区沙头角体育馆举行,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中华传统太极盛宴。

盐田区举办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比赛暨太极交流展演活动
 

据悉,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盐田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盐田区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承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盐田区各街道社区的11支队伍、近200名太极爱好者报名参加,

盐田区举办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比赛暨太极交流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向观众展示了56式陈氏太极拳、42式太极拳、太极功夫扇、32式太极拳等节目。在活动现场,伴随着轻柔的背景音乐,精神饱满的太极表演者翩翩起舞,动作整齐划一,陈氏太极拳舒展大方,柔和缓慢,沉稳轻灵,飘逸灵动而气势磅礴;太极功夫扇则圆活连贯,铿锵有力,颇为壮观,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