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双拥共建好氛围 梅沙街道邀驻地官兵集中观看电影《战狼2》

发布时间:2017-08-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林艳)梅沙街道辖区有船艇大队、六支队四大队、机动三中队等多支驻地部队,每每旅游旺季、重大节假日,还是遇到台风等灾害性天气,梅沙辖区总能看到那一抹温暖醒目的橄榄绿,总能看到人民子弟兵服务地方的身影。为了向这个特殊的群体致敬,在建军90周年之际,梅沙街道办事处特别组织了一场免费电影专场放映活动,邀请80多名部队官兵一起观看了近期非常热门、以军人为题材的电影——《战狼2》。

梅沙街道邀驻地官兵集中观看电影《战狼2》
 

“在部队里我们都是24小时待命,平时在营区我们也有组织一些文体活动,但这样外出集体观看电影还是第一次,而且是这样一部让我们官兵的热血沸腾的电影,真的非常感谢梅沙街道办为我们准备的这份‘节日礼物’!”一位小战士在观影后这样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激动。

船艇大队的一位主官也向在场的街道办领导表示了感谢,他说:“街道领导班子营造了非常好的双拥共建氛围,不仅在春节、八一对我们进行慰问,积极推进为部队办实事项目,平时也抽空走访部队了解官兵需求,这次还邀请我们观赏了当下热映的电影,让相对封闭在军营的官兵也赶了一趟潮流,丰富了官兵们的文体生活,我们一定继续支持梅沙的发展,为‘美丽梅沙品质街区’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