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优秀企业小梅沙度假村 成全国滨海旅游企业榜样

发布时间:2017-09-12来源:深圳晚报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在深圳,有一家闻名遐迩的海滨旅游企业:深圳市小梅沙度假村。小梅沙度假村在三十多年的经营管理中,摸索出了许多海滨景区行之有效的成功管理经验,成为全国海滨旅游企业学习效法的榜样。

一是建立起规范的管理系统,制订了涉及景区管理一千多项具体内容的《管理手册》,涵盖了景区管理的方方面面,从而建立起了成熟完善的能满足海滨旅游景区管理需要的综合管理系统,为确保景区各项管理都依法依规、有章可循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景区安全有口皆碑,广泛开展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使景区安全始终保持在高压和最佳状态,事故发生率在全国海滨景区中低,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好评和充分肯定。

三是景区功能完善,旅游产品丰富,档次不断提升,已发展成为海陆空全方位立体交叉娱乐,全天候开放营业的海滨旅游景区,成为深圳东部黄金海岸的欢乐海洋和名副其实的不夜城。

四是小梅沙度假村屡获殊荣,已成为深圳市海滨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享有“东方夏威夷,迷人小梅沙”、“中国魅力景区”、“深港市民最喜爱的旅游景区”之一、“美丽中国·梦想旅行地”等殊荣和美誉,成为深圳海滨生态旅游、健康休闲景区的知名品牌。

五是拥有专业水平的管理团队,总经理刘贤学先生从事海滨旅游业已三十余年,被国家有关部门评为中国旅游行业十大领袖品牌官之一,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之际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海滨旅游业领军人物,在他的带领下,集聚了一批具有海滨景区丰富管理经验的专家能手。(陈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