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亲子运动节开跑

发布时间:2017-09-18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全国首个亲子·闯关·计时的跑步比赛——“OK !Run!微马.爱跑小镇”在东部华侨城文旅度假小镇正式开跑。

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家庭跟随着专业运动导师的节奏跳了一段欢快的健身操,为接下来激烈的比赛做足准备。准备操结束后,宝贝和父母用手掌在背景墙上盖上了自信的印记,并纷纷合影留念,留下温情的微笑。比赛进入预备阶段,起跑线的家庭正摩拳擦掌紧张的商量着对策,宝贝们都以灿烂的微笑迎接着接下来的挑战。随着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总经理陈彬的号令枪声响起,萌娃和父母们出发了,并在赛途中通过了层层关卡,顺利完成任务。

同时,这里还有一群天使助跑团全程为参赛家庭呐喊助威,让父母和孩子体验了一次绿色健康的亲子互动之旅。最后,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小朋友们用爱与拼搏赢取了自己的专属奖牌,也用笑容定格了这自信又荣耀的瞬间。

本次微马赛事为期两天,前后共有450个家庭参与,涵盖运动、生态、亲子三大内容,通过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的活动营造活力多元的运动文化,展现属于亲子运动的魅力,也通过竞赛培养了孩子的耐力、意志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东部华侨城文旅度假小镇整合了浪漫茶溪谷、运动云海谷、禅意大华兴寺等多业态资源,跨级联手华大基因、普林斯顿等各行业的翘楚,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蕴含科普、亲子、园林、避暑、运动等多元素的主题山地旅游度假区。小镇还融合了西方山地小镇的风情、茶禅文化的特色、岭南茶田的优雅、湿地花海的浪漫、休闲高尔夫的运动和宁静华兴寺的禅意,让都市人远离喧嚣,从容享受自然。(游 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