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幼儿园“故事小能手” 演绎精彩海洋故事秀

发布时间:2017-11-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绿色的乌龟、红色的金鱼、黄色的海马……11月30日下午,第十八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海洋文化系列活动“海洋故事坊——幼儿讲故事比赛”在维君汇秘密花园幼儿园举办,来自盐田区11所幼儿园的“故事小能手”现场演绎了一场海洋味十足的精彩故事秀。

盐田区开展幼儿讲故事比赛 稚嫩童声演绎动人情节

盐田区开展幼儿讲故事比赛 稚嫩童声演绎动人情节

据悉,此次比赛由盐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盐田区教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属于第十八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海洋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中,小选手们带来了诸多生动有趣又与海洋息息相关的小故事,如《自作聪明的小墨鱼》《聪明的乌龟》《想吃海鸥的鲨鱼》等。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灵动的肢体动作,将故事生动的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评委和观众们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意境当中。

比赛当日,盐田区图书馆公益品牌活动——“外来工子女免费学英语”的学员也来到现场进行汇报演出,给小朋友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