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开展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侯永强 邢丹虹)中英街作为闻名全国的商贸旅游区,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一直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为了给游客和居民提供更舒适美好的购物、生活体验,近日,中英街管理局联同区工务局开展了中英街沿街立面改造工程,从而提升城市景观水平。

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开展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工作

在巡查中,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发现辖区步步街堆放较多建筑物品,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妨碍车辆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执法队副队长侯永强立即约谈施工单位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清理堆放路面的建筑物品,并保持施工区域的干净整洁,要求其做好安全措施,保障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当日下午14时,执勤人员巡查时发现施工单位已清理整改完毕。据悉,下一步,执法队将继续关注该施工区域及周边的市容环境,加强监管,保障辖区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