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推出“金色唱响”主题圣诞海鲜盛宴

发布时间:2018-12-12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深圳新闻网讯 圣诞季的来临带来了与家人、朋友的欢聚时光。灯光璀璨,享受饕餮美食的同时,赏迷人海景,听海浪吟唱,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日前推出圣诞浪漫海滨之旅。盛宴标帜餐厅将奉上琳琅满目的平安夜海鲜烧烤自助晚餐,精彩表演与惊喜抽奖;卡普里意大利餐厅精选优质食材烹制双人套餐,天然的海洋乐章更添浪漫氛围;更有圣诞下午茶和新年倒数活动,带来浓浓的节日暖意。

海鲜盛宴
海鲜盛宴

“金色唱响”主题平安夜海鲜盛宴

12月24日,宾客可以伴着天使唱诗班的献唱和歌剧等各种精彩表演,与亲朋好友大快朵颐,共享圣诞海鲜烧烤饕餮盛宴,圣诞特色烤火鸡、现切整条金枪鱼、阿拉斯加蟹脚、澳洲小青龙和现开生蚝、户外烤全羊和乳猪等,还可畅饮红白葡萄酒,起泡酒及软饮等。还有幸运大抽奖,奖品包括酒店总统套房住宿含双人意大利套餐、华为Mate20 Pro手机、无人机、金猪、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房券、餐饮券、红酒等。晚餐期间,圣诞老人派发神秘圣诞小礼物,尽享欢乐气氛。

浪漫双人套餐

卡普里意大利餐厅浪漫双人套餐 

让大海奏响天然的华丽乐章,品味海天一色的极致浪漫。卡普里意大利餐厅为圣诞浪漫开放,推出平安夜双人套餐,宾客可于壮阔海景中品尝低温鳕鱼配菠菜海鲜汁,烤M5牛里脊配红酒汁等可口美食。

圣诞下午茶

圣诞下午茶

俯瞰海湾美景,品尝精致美味的下午茶套餐,在节日的气氛里独享一份惬意悠哉。

新年狂欢夜

新年狂欢夜

回味幸福2018,迎接多彩2019!缤纷海鲜烧烤自助晚餐,现场乐队等表演澎湃降临,带着海洋的热情,道来新年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