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小学在小学英语课本剧剧本获多项奖

发布时间:2017-01-04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王力 谢冰)近日,深圳市首届“演中学”小学英语课本剧剧本和课本剧录像评选活动揭晓,田东小学英语科组创编的英语课本剧及课本剧录像脱颖而出,共斩获四项大奖,获奖数量居盐田区首位。其中,王力、许泽曼、陈继红、郑少洁老师辅导的课本剧录像《Who Will Be The King》荣获优秀课本剧录像一等奖;王力、许泽曼、林映岱、谢冰老师辅导的课本剧录像《The Golden Swan》荣获优秀课本剧录像二等奖。王力老师撰写的剧本《Who Will Be The King》荣获优秀课本剧剧本二等奖;王力老师撰写的剧本《The Golden Swan》荣获优秀课本剧剧本二等奖。

 

据悉,田东小学一向重视学生的综合素养,本学期在二、三年级开设了校本课程英语戏剧,目的就是通过英语戏剧课程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学生在玩中学习英语,运用英语,学会合作,学会交往。此次获奖,让学生更进一步体验了学习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田东小学将以此为动力,让英语戏剧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继续为学生提供展示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舞台,同时让学生体验到在创作表演中学习英语的乐趣,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