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港中学卢宏图老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最高荣誉

发布时间:2017-01-09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月6日,第八届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暨总结研讨会在深圳市召开,盐港中学卢宏图喜获本届展示活动最高荣誉一等奖。这是继广东省第七届中小学体育教学比赛闫正旭获高中组最高荣誉以来盐港中学又一次获得的最高殊荣。

盐港中学卢宏图老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最高荣誉

2016年12月24日,为期三天的“广东省第八届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在东莞市第一中学进行,盐港中学卢宏图,在宫照石的精心指导和体育科组各老师大力协作下,精心备课,反复磨课,最终代表深圳市参赛,在赛场发挥出色,精彩展示获得赛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从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盐港中学卢宏图老师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最高荣誉

本次大赛是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广东省第八届中小学体育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受省教育厅委托举办的,全省各地、市选拔出唯一代表参加此次比赛。盐港中学卢宏图是经过区、市层层选拔,最终代表深圳市参加本次高中组比赛,并荣获最高荣誉一等奖,为学校争光,为深圳市赢得了荣誉。(通讯员 谢碧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