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组织开展第二届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7来源:盐田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为弘扬“慈善为人,善举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辖区社会组织党委、企事业单位和慈善人士对盐田区困难群体的温暖和爱心,1月17日下午,盐田区慈善会、盐田狮子会联合区社会组织党委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民政局的统筹协调下,在区工青妇活动中心一楼大堂开展了盐田区第二届“献爱心、送温暖”新春慰问活动。

盐田区组织开展第二届新春 “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仪式由区民政局副局长、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王伟东主持,区慈善会会长钟惠平和深圳狮子会盐田服务队会长谭飞分别致辞。副区长乔宏彬、区民政局局长陈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姚银泽,以及区慈善会、盐田狮子会代表向辖区216户低保、低保边缘家庭代表发放慰问品和赠送慰问金。

盐田区组织开展第二届新春 “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仪式上,乔宏彬代表盐田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辖区困难群众的区慈善会、盐田狮子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和全区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乔宏彬表示,关心困难群众,既是地方党委和政府的责任,也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这次,由我区社会组织党委、区慈善会和盐田狮子会共同发起的慰问活动为各企事业单位、慈善人士和社会各界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是党员志愿者和各界人士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慈善理念,传递爱心的善举。正是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大爱盐田处处温暖如春,处处和谐美满!”

“本次关爱行动的对象是盐田辖区的低保以及低保边缘家庭,通过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形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让辖区困难群众过一个吉祥如意的新年。”王伟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关爱行动的一部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将被延续下去,并融合党组织和社会组织的力量,充分发挥爱心人士的作用,让慈善活动越做越大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