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几套班子领导率队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8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吴德林率第二慰问组先后来到边防机动支队和边防六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吴德林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并简要介绍了盐田区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情况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吴德林对边防机动支队在过去一年维护盐田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吴德林表示,2016年,盐田区较好完成了盐田区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盐田区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吴德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边防六支队长期以来对盐田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吴德林指出,盐田的发展离不开驻盐官兵的支持,今后,盐田区委区政府将加强协调,不遗余力解决好部队官兵反映的问题。“盐田要在更高水平上加快发展,很多方面需要驻盐官兵的支持。今后,盐田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的能力解决驻盐官兵的问题,帮助你们就是帮助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