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1月18日上午,梅沙街道人大联组组织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等街道班子成员陪同参加视察。

盐田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当天上午,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山海通廊工程建设点,听取了区工务局负责人关于山海通廊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大梅沙社区“民生微事实”项目大梅沙社区湖边脏乱差地带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文化活动舞台建设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盐田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随后,区五届人大梅沙联组代表一行在梅沙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联组代表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分别听取区工务局对山海通廊工程建设实施情况的汇报及街道项目办、大梅沙社区对民生微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汇报。代表们还根据视察情况及项目落实情况,针对山海通廊建设、民生微实事项目进行广泛讨论及意见征集,推进、完善项目实施。

吴坤生在会上代表街道党工委对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寄予期望,并请代表们多提宝贵意见、多提高质量议案,为推动辖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