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与基层建设者同吃大盆菜 喜迎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2017-01-19来源:盐田网编辑:陈蓉

盐田举办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陈蓉 通讯员 王双波)欢欢喜喜讨红包,红红火火迎新年……1月19日晚,由盐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7年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在沙头角保税区配餐中心举行,活动邀请辖区各行各业800多名基层一线建设者们共聚一堂、同贺新春,送去党和政府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主任王琨以及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红红火火闹新年 盐田举办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大盆菜

红红火火闹新年 盐田举办迎春慰问基层建设者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洋洋,丰富的文艺节目、美味的大盆菜、红红火火的新年利是承载着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下午6时,区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和基层建设者同吃大盆菜,一起话家常,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并给辛苦了一年的来盐建设者派发新年利是,感谢他们为盐田社会经济发展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