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后方陆域消防安全隐患 盐田区拆除临时板房2000平方

发布时间:2017-01-20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陈琳君)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工作部署,全面整治盐田港后方陆域停车场、堆场消防安全隐患,1月20日下午,盐田区举行盐田港后方陆域停车场、堆场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会,对盐田港后方陆域9处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127间、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活动板房进行集中整治拆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雷卫华等到现场指挥拆除行动。

盐田港后方陆域停车场、堆场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会

盐田港后方陆域停车场、堆场安全隐患整治现场会

记者了解到,此次整治行动共涉及9家停车场共127间违法违规的活动板房,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作为安全隐患整治的排头兵,在此次整治行动中,西部物流堆场、中集停车场等9家停车场率先配合,主动拆除违法违规板房,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伴随着挖掘机轰鸣声和违建板房的倒塌声,整个拆违行动有序进行,周边百姓也纷纷为行动叫好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