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联合多个部门 开展专项整治非法营运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22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行动计划(2017-2019)》文件精神,大力改善辖区交通环境状况,盐田街道制定《盐田港后方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明珠道、洪安三街、永安北一街、梧桐山大道等重点路段的占道经营、乱堆放(轮胎、修车杂物)、乱停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清理,对拒不整改的各种物品依法查扣。

盐田街道联合多个部门 开展专项整治非法营运行动

1月20日上午,盐田街道由党工委副书记宋晖书记带队,联合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开展专项整治非法营运行动,对明珠大道、洪安街、东海道等重点路段进行巡查整治,共出动整治人员60人,出动执法车6辆。

本次行动中,在洪安三街发现两辆装满修车工具的违停小货车(粤BOE92A、粤B9K0E6),占用市政道路堆放修车杂物及路边修车,交警依法对违停车辆其进行拖离,街道执法人员对维修工具依法查处,并对汽修店负责人进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