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社区开展线上国学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3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1月19日,大梅沙社区工作站传出了久违的国学诵读声,为了展现至善国学经典诵读班新推出的线上课堂近期的学习成果,并进行总结完善,大梅沙社区开展了线上国学总结表彰活动。

大梅沙社区开展线上国学总结表彰活动
 

至善国学经典诵读班线上课堂,是通过微信群进行运营和管理,社区儿童每天按照要求进行相应的学习,并汇报学习情况。这种与时俱进的新方式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社区儿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地学习,快乐地学习。“我喜欢这样的方式,因为我可以自己选择读书的时间。”“我也喜欢这样的方式,因为我想读多少次就读多少次……”总结会上,社区儿童争先恐后地表达着自己对诵读经典新方式的喜爱,活动的最后,社区妇联委员以及社工代表给表现突出的社区儿童颁发奖品。(通讯员 魏雪梅 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