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消防中队走访慰问大梅沙社区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7-01-24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1月24日下午,盐田消防中队的官兵们带着慰问物资看望了大梅沙社区的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来自人民子弟兵的温暖。

 

在街道社会事务科和大梅沙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盐田消防中队的官兵们首先看望了大梅沙村的独居老人麦大爷,麦大爷已70多岁,独自一人居住并患有严重心脏病,平时生活起居全部依靠弟弟上门照料。部队官兵给他送去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又关切地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麦大爷对部队官兵的到访充满了感激。随后部队官兵又慰问了租住在出租屋的女孩唐婷的奶奶,唐婷是孤儿并且身患眼盲残疾,仅靠爷爷奶奶做清洁工换来的一点微薄工资维持生活,家庭困难。消防中队的官兵送上慰问品并向唐婷奶奶带去节日的祝福。

军民鱼水情,双拥显真情。通过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部队与社区居民的交流与感情,在春节前夕营造了“民拥军,军爱民”的和谐双拥氛围。(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