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区领导首站慰问春节值班交警 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7-02-04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记者 潘峰)无论节假日还是工作日,无论酷暑还是严寒,在大小梅沙、盐田港后方陆域等道路上,都能看到交警坚守在岗位上的身影,春节期间依然如此。

2月4日上午,盐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伟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副区长、盐田公安分局局长田孟玉等到盐田交警大队,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吴德林率队走访慰问盐田交警大队 送上新春祝福

“2017年春节期间,盐田区共接待游客65万人,而交通事故方面‘零伤亡’,这些都离不开交警部门的贡献。”在盐田交警大队指挥处,吴德林一行看望慰问了交警,与他们一一握手,并对交警部门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德林表示,过去一年,盐田区交通压力大,交警部门积极维护交通秩序、积极推进执法工作,为全区的道路安全畅通作出积极贡献。

 

吴德林率队走访慰问盐田交警大队 送上新春祝福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盐田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728人次,共接处警491宗,按时率达到100%,有力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此外,盐田交警大队强化夜巡工作,每日抽调加派一个夜巡组共3个组15名警力加强隐患排查、劝导行人、非机动车驶离机动车道,共巡逻1800余公里,查处违法37宗,排查隐患5处。

盐田区作为旅游大区,有东部华侨城、大小梅沙、海洋公园等旅游景点,据了解,2017年春节期间,前来盐田区旅游的人数约有65万人次,盐田交警大队在这些景点重要路段,派出机训铁骑组,加强主要道路的巡逻监控及时疏导指挥,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辖区未发生伤亡交通事故。

 

吴德林率队走访慰问盐田交警大队 送上新春祝福

“我们区属于狭长地带,加之盐田港后方陆域等客观因素,盐田区所面临的交通压力很大。”吴德林希望广大交警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态势,进一步改进工作,共同推进盐田区城区品质跃升,提高辖区居民在交通方面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