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全市医疗服务公众满意度第四季度 盐田区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0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郑晓锋)2月22日,在“深圳市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调查监测”结果通报会上,盐田区卫生和计生局获得医院主管部门2016年度第四季度的第1名、年度第5名的好成绩。

据悉,两年来,盐田区卫计局以“等级医院”创建为目标,大胆工作、敢于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持不懈抓好满意度提升工作。借力“三名工程”全面实施医院“提质升级”行动;抓好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职工“精气神”;建立健全48项相关制度改善医院服务流程;抓细节促服务全面提升医院技术水平。

盐田区卫计局负责人表示,经过努力,盐田区医疗行业服务公众满意度逐季提升,盐田区人民医院从2016年第一季度的第29名跃升至第四季度第11名,盐田区卫计局从第一季度的第5名跃升至第四季度的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