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二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大驾光临!为了让全院200多位白衣天使感受到节日的关爱与祝福,盐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工会联合春暖社工服务中心一起开展了“三月女人天、魅丽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致全院女职工慰问信》、魅力“天使”朗诵会、幸运心愿卡和节日鲜花送天使四部分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方位展现盐田二院白衣天使风采。

3月7日下午,田峰副院长在门诊四楼活动室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慰问。随后,魅力“天使”朗诵会便精彩纷呈地正式启动啦!为了确保比赛评选公正、专业,还特别邀请了盐田区文联秘书长王玉祥老师、区文化馆吴非教授、国家一级演员编导姚丹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比赛过程中掌声不断、精彩叠出,完美展现二院女职工的多才多艺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终来自外一科的卢振环艳压群芳荣获第一。王玉祥老师在活动点评时,给出了“三个想不到”的高度评价,“想不到我们医院朗诵水平如此之高!想不到我们活动规格如此隆重!想不到我们二院的天使们颜值与才智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