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改进不足 梅沙街道部署市容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梅沙街道召开市容环境指数测评会议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记者 郑创彬 )3月13日下午,梅沙街道组织召开市容环境环境指数测评工作会,对“梅沙街道2月环境指数测评结果”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对策补齐短板、改进不足,立即采取整改应对措施,努力提升市容环境。

梅沙街道召开市容环境指数测评会议

    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坤生,以及街道执法队、城管科、各社区工作站、保洁公司、绿化管养和相关物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执法队负责人就“梅沙街道2月环境指数测评结果”进行深入分析,特别对扣分项进行逐一分析,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会议还对测评结果中所涉的问题扣分点的相关责任单位进行追责,明确整改期限和落实方法。

    吴坤生在会上表示,“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在市容环境考核中的尤为重要,各责任单位要迅速抓好落实,针对辖区卫生“短板”要加大整治力度,要优化人员调配、提高工作标准、提升硬件设施水平,将民意满意度调查做实做细。各社区工作站要制定相关宣传方案,切实提升辖区民意满意度。“要从自身找原因,这是把工作做好和任务做好的方法。”吴坤生表示,针对一些细节边角方面工作的不足,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工作标准、目标和重点,及时反馈问题,补齐短板,改进不足,为盐田区的“两个创建”作出梅沙街道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