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举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盐田讯  畅谈盐外学习收获,共话未来成长之路。3月13日下午,由盐田区外国语学校学生会筹备近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在盐田区外国语小学多功能会议厅如期进行。学校团委书记张微微,外国语小学德育处主任、年级长及班主任老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首先,通过学校宣传片,总体展示了校园风貌、教师风采、学生学习氛围;然后,通过歌曲、舞蹈、管乐表演,展示了学校丰富多彩富于特色的社团文化及校园品牌活动;接着,通过小品和相声,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介绍盐外特色;盐外的学霸们以朗诵、演讲的方式与外小学生们分享自己在盐外的学习生活的感受;最后是互动游戏和心得交流。活动中,詹瑞兴、许潇涵、詹紫琳等同学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盐外学子的高素质,体现了盐外学子的风采,集中地展示了学校的育人成果。

通过互动交流,区外国语小学的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学校所具备的优良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盐外求学之梦。很多外小学生感慨地说:“哇!这些来自盐外的学哥、学姐不简单!”并表示,毕业后初中非盐外不去,进入盐外并且要竞选校学生会干部,让盐外为自己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铺就成才的道路。(通讯员 张毅敏 耿鹤)